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申請電子發票會計師事務所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豐原家族企業審計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企業重塑, 台中北區財產節稅規劃

舒婷:人心的法則  為一朵花而死去  是值得的  冷漠的車輪  粗暴的靴底  使春天的彩虹  在所有眸子里黯然失色  既不能阻擋  又無處訴說  那么,為抗議而死去  是值得的  為一句話而沉默  是值得的  遠勝于大潮  雪崩似地跌落  這句話  被嘴唇緊緊封鎖  汲取一生全部誠實與勇氣  這句話,不能說  那么,為不背叛而沉默  是值得的  為一個諾言而信守終身?  為一次奉獻而忍受寂寞?  是的,生命不應當隨意揮霍  但人心,有各自的法則  假如能夠  讓我們死去千次百次吧  我們的沉默化為石頭  像礦苗(www.lz13.cn)  在時間的急逝中指示存在  但是,記住  最強烈的抗議  最勇敢的誠實  莫過于——  活著,并且開口  1976.1.13 舒婷作品_舒婷詩集 舒婷:一代人的呼聲 舒婷:鼓嶺隨想分頁:123

你不知道這輩子能夠走多遠  文/俞敏洪  我們不需要考慮自己能夠走多快,只要知道自己在不斷努力向前就行。  常常有人問我一個問題:俞老師,你當初想到過自己能夠把新東方做這么大嗎?我的回答是:如果當初我知道新東方會做到今天這個地步,一定嚇暈過去了。我當初做新東方,僅僅是為了生存。新東方的第一個班只有十幾個學生,我怎么敢想象有一天它會成為一個年培訓學生達一百多萬人的教育集團呢?如今,回頭看去,自己也有大吃一驚的感覺,很多自己認為不可能做成的事情變成了現實。  人們做事情大概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走向何方,一輩子的終極目標是什么。比如,有些人從很年輕的時候就下定決心要成為偉大的音樂家、畫家、科學家或政治家,他們一輩子都在為自己的終極理想而奮斗。而第二種人可能并不知道這輩子到底能夠做成什么事情,他們唯一堅定的信念就是知道自己必須往前走,未來一定要比今天更美好。  我大概屬于第二種人。一個農村孩子很難去設想自己的終極理想,能夠吃飽就算萬幸。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開始向往土地之外的生活,夢想自己能夠像城里人一樣走進大學讀書。所以我生命的第一個目標就是考上大學,離開農村。第一年高考失利,我緊接著考了第二年;第二年高考失利,我緊接著考了第三年;前兩年連普通大專院校都進不去,第三年卻意外地被北京大學錄取。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體會到人生會有意外的驚喜發生,而這一驚喜又是和我持續不斷的努力密切相關的。  抱著這種態度,我一直努力到今天。在一場嚴重的肺結核之后,我意外地變成了一個樂觀的人,因為我知道了生命的脆弱,所以更加珍惜每一縷陽光;在聯系出國屢次無望的情況下,我意外地收獲了新東方學校,擁有了一份自己的事業;在經過了很多的生死考驗后,我意外地把新東方變成了美國紐交所的一家上市公司;在經過無數次的蛻變和洗禮后,我意外地把自己從一個書呆子教書匠變成了管理著八千員工的還不算太糟糕的企業領導。過去,我沒有預料到也沒有設想過新東方到底能發展成什么樣子;今天,我懂得了生活充滿無窮的可能性,只要你努力,就會有意外的驚喜。  其實我們不需要去考慮這輩子到底能夠走多遠,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像駱駝一樣在沙漠中行走,一步一個腳印地向心中的綠洲前進。我們甚至不需要考慮自己能夠走多快,只要知道自己在不斷努力向前就行。(勵志演講) 俞敏洪:這個世界本就不公平 俞敏洪勵志演講稿 俞敏洪北大演講 分頁:123

還知道自己要什么,那就永遠都不遲  文/渡渡  畢業前知道的最震驚的一個消息,是某個學霸學弟退學了。據說是一直不喜歡大學的專業。大吵過幾次之后,家人拗不過他,只能讓他退學。幸好家里家境不錯,學弟的英語成績也挺好,于是決定重新申請國外的學校。  學弟比我小一屆,曾與我一起共事過,非常靠譜的一個人。退學風波之后,他跑來問我:“學姐,你是不是也覺得我特別傻啊?”畢竟在一般人的眼里,離畢業還有一年,就隨隨便便放棄了國內的學業和本科文憑,是一件特別不劃算的事情。  “有一點,不過也還好。”我說。  “其實我特別討厭自己現在讀的專業,讀得好也不過是一直以來學習的慣性罷了,讀到大三我終于發現,自己實在沒有辦法再忍受下去了。我知道自己喜歡什么,我的夢想是什么,不想再浪費時間去做不喜歡的事情了。”學弟絮絮叨叨說了一大堆。  “那就加油吧,去完成自己的夢。”我說。  某一對在一起很久的情侶分手的消息引來了大家的一陣惋惜,畢竟許多年的青春就這樣付諸東流。雖然雙方都說是和平分手,可是男生顯得特別的消沉,后來知道是女生提的分手,原因是發現男生并不是她想要的那類人。  過了很久之后見到了女生,一起吃飯的時候,她主動提起了前男友:他各方面條件都很好,對她也很好,可是相處的時間越久,卻發現越來越不合適。他不能滿足她想要的那個類型,她喜歡的人,是可以征服她的,主導她的,而不是他那樣被她指揮的。  周圍的人,包括她的父母,都覺得她提分手是一件很不明智的事情,畢竟都到了適婚的年紀,再找一個如此合適的也沒那么容易。她問了我一個和學弟一樣的問題:“你是不是也覺得我很傻?”  “現在知道自己想要怎樣的人,總比結婚了再后悔要好。”  去大連旅游的最后一天,我和小妞去看逗比的《老男孩之猛龍過江》,兩個四十歲的老男人,為了音樂夢想,還在過著落魄的生活。王小帥的老婆都對他說:“我就指望你找個穩定的工作,安安心心得過日子。”你的夢想,其實有時候連你最親近的人也不能理解的,“夢想”往往被理解成了“癡人說夢”。(www.lz13.cn)你身邊的人,包括父母愛人,大多還是期望你能過上一個安穩的生活,他們不理解你的夢,只能期待你的衣食無憂。  電影結束時候的一句話讓我印象特別深:“就當我們今天才畢業吧。”  人生是一個試錯的過程。  不斷修正自己的想法,不斷明白自己想要的東西,直到越發接近自己的追求。往往我們意識到的生活,是不斷的妥協。但是總有一天,想要的東西會突破束縛,愈演愈烈。  還知道自己要什么,那就永遠都不遲。 你不知道自己多么優秀 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比想做什么更重要 怎樣知道自己適合做什么?分頁:123

ACC711CEV55CE


西藥製劑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推薦申請閉鎖型股份有限公司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大雅精算諮詢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會計師事務所推薦評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37gvtyf 的頭像
    y37gvtyf

    陳潔和的2021評價推薦

    y37gvty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